01 March 2009

Yeah! 礼堂的建筑工程开始了!!!

经过两次的大型筹款,即2006年10月29日的“爱心献南开”晚宴及2007年10月21日的“爱心献南开”南洋十大歌星义演,本校虽成功筹得170多万令吉,如今尚需筹募一百多万令吉,以达致兴建礼堂工程。
而被搁置多年的礼堂计划须赶紧进行,经过董事会、校方、家协和各方的努力,兴建礼堂的工程工程终于在2008 年12月尾开始动工,目前礼堂的建筑工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校方决定在2009年3月举办“爱心献南开”钟正川慈善画展,希望筹得尚需款项。
这网页也是为了方便大家了解“爱心献南开”筹建礼堂活动的资料和进程而开设。当然往后也会改进成为学校的官方网页,让大家通过此网页认识南开华小。
与筹建礼堂有关的活动的资料和帖子,将会加上“爱心献南开”的标签(Label)以方便资料的搜索和整理。以后若还有其他类别的帖子和资料,则会以其他标签作识别。
最后,希望大家踊跃参与“爱心献南开”的礼堂筹建活动。
感谢各位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