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09

“爱心献南开”慈善画展新闻稿

1. 本校由雪隆茶阳(大埔)会馆于1949年创办。由于人力及财力有限,校舍又年久失修,因此急需要进一步的发展。本校急需要礼堂设备,避免学生在进行周会或庆典仪式时,受尽日晒雨淋。对于缺乏活动场地的本校而言,礼堂实在是一个重要的平台,让学生进行各种活动。

2. 兴建上述三层的礼堂需耗资约三百多万。本校于2006年10月29日及2007 年10月21日(星期日)假吉隆坡冼都中文小学王岳海大礼堂举办“爱心献南开”晚宴及“爱心献南开”南洋十大歌星义演,虽成功筹得170多万令吉,如今尚需筹募一百多万令吉,以达致上述兴建礼堂工程,而兴建礼堂工程已在2008 年12月尾开始动工,目前礼堂的建筑工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3. 为了早日实现上述计划, 本校建礼堂基金筹委会很荣幸邀请到本地著名水墨画家钟正川先生为南开华小举办“爱心献南开”慈善画展。画展将于2009年3 月26 日至2009 年3 月31日假南开华文小学进行。

4. 凡捐献RM5000以上的热心人士或机构将会成为慈善画展大会赞助人并获赠名画一幅;捐献RM10000的热心人士或机构将会成为大会名誉主席并获赠名画一幅,唯画的大小依据捐款的数额而定。最后筹委会衷心希望各位热心人士通过购画以爱心奉献给南开小学,使礼堂的工程早日完成!

5. 欲预购名画的热心人士、社团及机构请用划线支票/银行汇票,抬头请写:Lembaga Pengurus SJK(C)Nan Kai-2,学校电话号码:03-20725488 传真:03-203114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